咸柠亓

爱吃口甜的。
杂口粮百家饭,没什么道德观念。
水产绕路。

最近忙到没空码字,估计这个状态会持续不知道多久。
建议取关。

7.16阿蒲现给韬韬买游戏以及指导他玩游戏等等我就觉得很像我前男友教我玩人类一败涂地的时候了 就有那么一瞬间真到我不敢磕了

然!后!

今天看完先是啊啊啊啊 但是我躺下睡不着的时候 细想又发现此间种种不就是我和我前男友及他的舍友玩游戏的时候吗……

①我当时进他们固定的游戏yy就收获一波调侃,因为一起吃过饭也不是特别生疏,他们会学我前男友叫我的称呼【此处对比歪哥叫韬韬

②他们都玩的很好 我是一个从来没玩过端游还3D眩晕的小辣鸡 我前男友他们宿舍几乎都是主机玩家 所以大部分时候是他在跟他们聊 我就安安静静跟着 因为我也参与不进去 但是我前男友会经常cue我 也会找我在哪【此处对比前期不太爱说话且声音很小的但一直被蒲蒲注视着的韬韬【但是韬韬才不是小辣鸡 只有我是QAQ

③我们也玩过今天这部分 但没玩到通关我就头疼躺下了 不过就是那个红线的部分 当时我也是爬不上去 我说你们过了关我去死一下就好 然后我前男友硬是拽着我的头拽上去了😂【此处不用我对比都真的不行!今天的蒲也生拉硬拽就是不能把韬韬一个人丢下 即使怂怂和火老师说一会儿死过来就行╮( ̄▽ ̄)╭


#今天的南北批也是靠正主和正主的朋友舞进榜三的南北批#

评论(2)

热度(42)